“关爱儿童成长·助力乡村振兴”——崆峒区民政局联合社会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困境儿童志愿服务及捐赠活动

  • 时间:2022-05-05 17:14
  • 浏览次数:
  • 来源:崆峒区民政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助力乡村振兴,让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4月29日,区民政局联合相关部门、崆峒区润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崆峒区尚善社工发展中心及爱心企业分别在白庙乡和上杨乡开展了“关爱儿童成长 助力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捐赠活动,为60名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送去爱心慰问及祝福。 

  在白庙乡政府,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交流,相互认识,询问平时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为他们发放每份价值500元,共计2万多元的“爱心包裹”,包括生活及卫生用品,鼓励他们从小养成爱干净、爱整洁的良好生活习惯,同时,要求他们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安全。 



  在上杨乡下杨学校,孩子们集体奏唱国歌并为志愿者带上红领巾,用行动感谢志愿者对他们的关怀;志愿者为孩子们捐赠了价值8000余元的衣物,活动后又与孩子们进行互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下一步开展精准帮扶和分类指导奠定基础。 



  此次志愿服务捐赠活动的开展,为留守、困境儿童传递了温情,播撒了爱心。今后,区民政局将持续做好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积极开展志愿帮扶活动,为全区留守、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