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祥和除夕夜 养老院里情意浓

  • 时间:2024-02-12 12:0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民政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玉兔踏春辞旧岁,金龙飞舞迎新春。为营造全市养老服务机构祥和、欢乐、多彩的浓厚氛围,让老人们度过一个馨祥、喜乐的春节,平凉市养老服务机构精心组织开展各类迎新春活动,让老年人可以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氛围。


热闹喜庆的联欢、寓意吉祥的福字、墨香犹存的春联、端正大气的中国结……为了让在养老机构的老年人过上一个快乐暖心的“幸福年”,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全市各养老机构着力营造浓浓的节日气氛,陆续开展喜庆热闹、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庆祝活动。机构工作人员提前吹气球、贴对联、挂灯笼,把机构布置得一片喜庆、祥和,除夕夜还为老人们举办了联欢活动,有歌曲、舞蹈、戏曲,老人们也表演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灵活多样的娱乐形式,让各机构内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张灯结彩,欢聚庆新年!养老机构食堂还为老人们准备了丰富传统的团圆饭,蒸碗、蒸鱼、蒸丸子、炸豆腐、炸丸子等传统美食纷纷端上了桌,荤素搭配,软糯可口,这些专门为老年人操办的年饭大餐,更是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度过了一个安心祥和的节日。

机构内工作人员用真心、动真情,为老人们提供优质服务,让老人在这个春节不孤单,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