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民政局召开省市列为民办实事暨老年助餐服务调度会

  • 时间:2024-02-27 17:0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民政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2月27日上午,平凉市民政局召开省市列为民办实事暨老年助餐服务调度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祖就省市列为民办实事和老年助餐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实施省市列为民实事和老年助餐服务,是省市政府对老年群体的特殊关爱,各县(市、区),有关科室,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将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会议要求,要系统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设计、建设、功能设置、适老化改造等工作,将老年人的满意度作为项目建设管理的最高标准。要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加大推进力度,全力加快工作进度。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切实摸清老年助餐服务底数、合理选择助餐点、尽快制定出符合各自实际的老年助餐服务方案。要精准把握省民政厅关于《积极发展老年助餐服务实施方案》中确定的“五个重点”和“十八个注意事项”要求,坚持因地制宜、周密部署、系统谋划推进老年助餐点建设。
市民政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县(市、区)民政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