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时间:2024-02-08 11:5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民政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2月7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穆冬梅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深入市儿童福利院、市社会福利院(精神病人福利院)和市救助管理站,对节前民政福利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穆冬梅详细查看了近期各机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她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最大限度防范化解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风险。要筑牢底线思维,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充分估计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制定科学周密的安全防范措施,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最实举措严密布防,切实把民政领域安全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工作人员值班、外出报告、信息报送等制度,确保春节期间服务保障、精神关爱不缺位。

在市儿童福利院,穆冬梅还看望了她结对帮扶的儿童,送去了衣物和学习用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