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赴天津市开展东西部协作社会组织帮扶现场对接

  • 时间:2023-03-09 16:5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民政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3月6日至7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林带领市局有关负责同志和崆峒区、静宁县、庄浪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赴天津市河西区、武清区开展东西部协作社会组织帮扶现场对接。

在天津市,王宏林一行先后深入河西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和越秀路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武清区黄庄街道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基地、杨村街道社工站和徐官屯街道薛庄幸福院,就养老服务、社会组织发展、社工站建设、基层社区治理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考察学习交流。围绕养老和殡葬服务设施建设、社工站建设、技能培训等,双方就2023年东西部协作社会组织帮扶项目和资金进行了座谈对接,初步为我市崆峒、泾川、灵台、庄浪和静宁5县(区)达成意向性社会组织帮扶项目资金约1000万元左右。

河西区、武清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陪同考察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