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 浓情献礼庆三八
——全市社会组织多种形式“庆三八”

  • 时间:2023-03-09 16:5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民政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三月百花香,八方沐暖阳。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增强社会组织凝聚力,各社会组织发挥自身特长,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三八”活动,为广大女同胞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彰显新时代女性风采。

巾帼关爱在行动平凉市众益公益协会实施“XIN益佰活力半边天乡村妇女赋能计划”项目,在寨河回族乡为妇女做健康体检。平凉市律师行业协会各律所参加平凉市“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三八维权周”主题宣传活动,为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积极引导广大妇女合法维权,提高自我维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氛围。

座谈畅想话未来。平凉市亚东职业培训学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组织大家畅谈工作经验、叙述工作历程、共谋未来发展。平凉市轨道运输职业培训学校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庆三八”座谈会,会上通过宣讲节日来历、宣读慰问信、发放慰问品等活动激发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大家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多彩活动共联谊。平凉市广场舞协会举办了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暨广场舞协会成立八周年联欢会,对2022年度优秀团队及队长进行了表彰,并协助举办了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广场舞展演活动,全市16支队伍240人参加。平凉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了以“巾帼聚力 逐梦未来”为主题的“庆三八”联谊会,对协会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教育引导会员企业和广大女企业家认真履行社会责任。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让这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更加丰富多彩,不仅为妇女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更丰富了社会组织的文化生活,促进广大妇女团结、友爱、自立、自强,激励广大妇女为平凉市社会组织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