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慈社处对平凉省级示范社工站开展末期评估并抽查2022年度乡镇(街道)
新建社工站工作

  • 时间:2023-03-09 17:3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民政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37日至38日,省民政厅慈社处副处长朱丹及第三方评估机构一行来平,对崆峒区、华亭市3个省级示范社会工作站开展末期评估,并对2022年度乡镇(街道)新建社工站工作进行抽查。市民政局慈社科负责人、崆峒区民政局、华亭市、庄浪县民政局分管负责人及社工机构工作人员参加评估。 

评估组通过实地现场查阅资料、运营管理、专业服务、资源整合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访谈,3个省级示范社工站通过PPT形式向评估组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在崆峒区民政局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评估组采取集体评估的方式,对社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对社会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惑答疑和专业指导,对我市3个省级示范社工站项目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末期评估,提升了社工机构开展社会工作专业水平和能力,为后期工作开展提供了针对性意见。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市局“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以示范为引领,继续推动2023年度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提升社工机构基层服务能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