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社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 时间:2022-09-27 15:4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民政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平凉市社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童心向党,逐梦未来。平凉市家庭教育协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红领巾向党 英雄故事我来讲”活动,中国小记者们讴歌革命先烈,讲述英雄故事。平凉市众益公益协会携手寨河社工站带领孩子们开展“金秋拾童趣,万家庆丰收”主题活动,通过劳动让孩子们知道每一粒粮食来之不易,通过趣味活动也让孩子们体会到劳动的乐趣。

童心向党

弘扬文化传播国学。平凉市公安文联举办“喜迎二十大 抒写新征程”文学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以鲜活的文字,纪实的镜头,讲好新时代平凉公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平凉市民族艺术研究会举办“欢度国庆 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书画笔会写真,为国庆的到来和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吉祥的祝福。平凉市传统文化促进会举办“让新思想光芒洒遍陇原大地 以美德宣讲新成效喜迎二十大”传统美德宣讲报告会,从爱国孝亲、爱党感恩、建设和乐家庭等方面讲授中华优秀文化,增强了群众的文化自信。

文化交流

志愿服务,传递爱心。平凉市路跑运动协会开展“全民追圾”活动,倡议每一名跑友走出家门开展“跑捡”,捡拾自己身边的垃圾。平凉市孤残儿童救助协会走访崆峒区两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并为孩子们送上助学金1000元,践行“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公益遵旨。

传递爱心

乡村振兴,你我同行。平凉市网络文化协会和平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崆峒区白水镇金伟源农场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通过视频随手拍、农场采摘、直播带货等形式助力乡村振兴。平凉市蓝天助学志愿者协会通过与“上海东方之友”爱心团爱心人士衔接,共同走访山区特殊学生家庭,为特殊困难家庭学子对接爱心资源,扶持家庭创收,助力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