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2022年党建业务培训会

  • 时间:2022-09-29 15:1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民政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9月28日上午,市社会组织党委举办了社会组织党建实务操作线上培训。市律师行业党委所属支部、各社会组织实体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等共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线上培训主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对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党支部换届工作等内容进行讲解。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各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掌握了从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五个阶段的党员发展程序,以及设支委会和不设支委会两种情况下的党支部换届工作流程。通过规范资料上报格式、制作报告模板,提高了各支部业务规范化水平。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业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线上形式新颖、灵活性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培训要求,提高支部党建业务质量,让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