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志愿同心·服务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 时间:2024-03-06 15:4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民政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论述,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质增效,3月5日,市民政局赴创城网格化包抓共建区域柳湖镇马庄村开展“志愿同心·服务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在小区内清理卫生死角,拾捡绿化带内垃圾,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都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弘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丰富活动内容,志愿者们同时还开展了健康义诊、义务理发和政策宣传活动。

同时,由市民政局志愿者组成的“平凉市敬老爱幼互助志愿服务队”在人民广场同步开展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物品,重点宣传了养老福利、未成年人保护等政策法规,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坚守“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初心使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持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民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