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台:慈善协会捐赠活动不停歇

  • 时间:2023-01-10 11:2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民政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千里爱心一线牵,扶贫捐赠慈善情。1月9日,灵台县梁原乡温家庄村,39个贫困户同时收到了新年的第一份“特殊礼物”。

“听说这是来自外省一名陌生人的捐赠,我非常感动……”受助对象赵纯虎老人握住驻村第一书记张涛赟的手,激动地说道,“有党的关爱,有好心人的关心,我一定精心务作,好好发展家庭经济,做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图片

“通过慈善协会牵线搭桥,在黑龙江经商的灵台籍爱心人士王贤强先生向灵台县慈善协会捐赠棉服39件,希望新年之际,能为有需要的困难群众穿上一件新衣服。”灵台县慈善协会秘书长杜守堂向受助对象一一介绍着。

图片

据灵台县民政局副局长、县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郭红兵介绍,随着灵台县慈善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来自县内和省内外多名爱心人士和企业主动与县慈善协会取得联系,他们有的掌握需求,有的整合物资,有的联系项目,纷纷向我们伸出“有情及时手”,织成“公益关系网”,解决了一件件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我们将努力为爱心人士和受助对象牵好线、搭好桥,及时宣传报道他们的先进事迹,以激励更多的慈善仁爱之士积极投身我县公益事业,把一点一滴的小爱心连成社会一片大爱!”灵台县慈善协会会长曹亚平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