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组织召开社会组织党务工作培训会

  • 时间:2022-06-21 10:19
  • 浏览次数:
  • 来源:静宁县民政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提高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能力。6月20日,县民政局组织举办了2022年静宁县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会。会上,由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孔昌军同志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培训会还邀请了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寄托同志作了题目为《组织工作要点》专题讲座;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吴川会同志对如何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议要求一要带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听党话、跟党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二要切实做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谋划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强化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明确做好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向。要认真对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结合实际,以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已任,找准工作切入点,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的思路和载体,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党员、服务群众的水平。

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以及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股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