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 泾川县民政局携手社会组织助力“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 时间:2022-05-31 10:09
  • 浏览次数:
  • 来源:泾川县民政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欢庆202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切实保障未成年人的生存权、发展权、受保护权和参与权等权利,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2022年5月30日泾川县民政局积极组织相关社会组织在泾川县第三小学参与“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泾川县2022年“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在活动中,泾川县羽心飞扬体育俱乐部、泾川济康医院向在校学生分别捐赠价值4400元的文体用品和价值1350元的学习用品,向全县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同时,向到场家长发放了关于未成年人保护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单1000余份。

下一步,全县各社会组织将进一步明确职责,扛起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责任担当,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浓厚氛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未成年人创造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