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民政局关于平凉市老年养护院拟推荐为全国养老服务先进集体的公示

  • 时间:2022-04-02 16:1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民政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按照甘肃省民政厅《关于做好全国养老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甘民电〔2022〕66号)要求,拟推荐平凉市老年养护院为全国养老服务先进集体(已征求市人社局、市纪委监委派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意见)。

  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有确定对象不适等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平凉市老年养护院是2012年4月经市编办批准成立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核定编制3名,有工作人员52名,其中:护理员26名。2017年被评为平凉市陇家福“健康百佳” 健康助老中心先进单位;2018年被评为“全省医养结合”示范机构;2020年被平凉市消防安委会评为“全市消防安全管理先进单位”。根据《养老机构管理办法》和《老年人社会福利机构基本规范》要求,先后制定完善岗位职责36项、内部管理制度85项、服务规范13项、操作流程33项、应急预案17项,做到了标准明确,服务精细,管理规范,为促进标准化建设奠定了基础。根据不同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和服务需求,将老人安置在不同的楼层和房间,根据入院评估的护理等级,为老人分级制订护理计划及护理流程,实行亲情化、个性化的服务,做到了“四勤、五轻、六心、七知道”。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抓好安全生产培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疫情防控做到“零感染”,各类事故发生率为“零”。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2022年4月2日-- 4月9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上午 8:30--12:00 

  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平凉市民政局办公室 

  电话举报:0933-8211159 

  通讯地址:崆峒区西城路95号 

  邮政编码:744000 

 

                                                          平凉市民政局

                                                          2022年4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