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举办全市核对业务培训会

  • 时间:2022-06-16 16:5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民政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加强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进一步提高核对工作人员的实际操作水平,6月16日上午,市民政局举办了全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业务培训会;省民政厅核对中心、市、县(区)核对业务人员共计20人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得到省民政厅核对中心的大力支持,特邀省厅工程师进行了现场演练辅导,对核对系统的运用、数据录入、导出到自动生成核对报告等一系列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平时系统操作中出现的疑难点进行相互探讨,参加学习的业务人员一边认真听讲,一边现场操作,会后还进行了交流研讨,厅核对中心孙主任都详细的予以解答分析,大家感到深受启发。

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是社会救助体系建设的基础工作,会上要求全体核对工作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并注意理论联系实际,加深理解、熟练操作,为精准认定社会救助对象提供科学依据,进而为提升我市民政工作整体水平做出每个业务人员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