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2-09-29 18:0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民政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9月29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给文明城市创建包抓共建区域居民营造一个清洁、卫生、祥和、文明的节日气氛,市民政局组织市直民政系统志愿者赴柳湖镇马庄村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1567473952

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手拿扫帚、铁锹、簸箕、垃圾夹等工具,对马庄村一社、二社1.8公里社道路面、道沿、水沟卫生进行了全程清理,使社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同时向居民宣传了“门前五包”政策和健康生活方式,培养良好卫生习惯和公共卫生道德,共同营造清洁卫生的生活环境。 

1401038043

同时,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民政局和局属各单位在办公楼前悬挂了国旗、宣传横幅,户外LED屏全天播放宣传标语,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1219437735

下一步,市直民政系统将持续深入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兜底保障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