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控疫情筑防线 温暖守护“夕阳红”——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

  • 时间:2022-07-26 16:3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民政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民政局坚决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细化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着力抓早抓小,织密全市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网。

作为新冠肺炎的易感人群和高危易发人群,养老机构的疫情防控牵动着社会关切的目光。急难险重面前,最能检验初心和使命。

一声令下,“逆行者”们,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默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无论家里有嗷嗷待哺的孩子,还是有生病住院的亲属,均主动担当,克服一切困难,24小时持续驻守,在竭尽全力筑起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的同时,开展亲情化、有温度的服务,让老人老有所乐,安心养老。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防控期间,对所有工作人员和老人进行核酸排查。

为老人们测量体温,检查身体状况,进行床前问诊。带着暖心的问候,迎接新一天的到来。

疫情期间,养老护理员们坚守初心与使命,每天穿梭在楼层之间,坚守服务好老人,照顾好老人的使命,把所有工作都做到最细。

筑牢防疫阵地,必不可少的是保证老人的情绪稳定和身心健康。在持续开展日常康乐活动和特色专区活动的同时,创新性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还针对个别老人开展心理情况排查,帮助老人与亲属视频连线,保证他们的人际交往需求和身心健康,缓解老人不良情绪的同时,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疫情期间,隔断的是病毒,隔不断的是温情,关心到位、保障到位,努力让老人生活不“减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